close

第一次見到寶貝妳可愛的模樣,那是種緣分的感覺....
當時的妳全身髒兮兮,耳朵還嚴重發炎.
媽咪還一度想找機會要我不要買下醜醜的妳..(媽咪早已承認她的眼睛有問題了)
想當初你也是得了某知名廠商的一年免費大餐獎啊!呵呵~

這十幾年來,一直沒有對你說..謝謝你陪我渡過無數的人生低潮....
我的人生..有太多的時候.......幸好有你~
而你也帶給我數也數不清的...無數的歡樂~

這幾天的寒流真是冷颼颼...
妳的心臟病舊疾發作,連續幾夜都停止呼吸..
幸好昏倒之時,媽咪與我都剛好即時在妳身邊得以CPR急救.
看著救醒後的你眼裡泛著淚光..我知道妳想對我說的話..
而我..只想跟寶貝說...多陪我一些...別放棄...咱的緣分還未了啊~
天氣暖和了咱要一起去接粉圓放學...夏天咱還要去走走散散歩~
記得嗎!第一次見到妳可愛的模樣,那是種緣分的感覺.........
 DSC04586.JPG
DSC045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