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是第二次去魏兄的工廠(舞者科技),由於我的一個咖啡小零件經由朋友請他幫忙畫設計圖,所以前
去看圖.   記得第一次我去魏兄的工廠我幾乎是還在茫醉中,酒稍醒就又直接殺到土雞城吃燒酒雞,印象
中可以說是只有(醉)`呵呵~
此次拜訪閒談中我深深的佩服這位台灣沙洲傳奇__魏兄,人非常親和,尤其他對輕航機熱忱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我能深瞭一個人對於熱愛一物的那種過程歲月的酸苦之楚,這只能由個人體悟冷暖自知而已~     雖然言談中毫無言及到研發輕航機的酸苦處,但由他對輕航機的求緻完美中可以了解...

魏兄自己研發打造輕航機,無論何處他極盡要求,連模具都自己開,引擎改造等等...可說是令我難以想像.
而最令我佩服的是,他為了熱愛輕航機竟也學得專業的繪圖設計軟體.英文....不勝枚舉等專業技能.
魏兄的熱情,一下午的談天,在前去吃晚飯的時候,在車上我問了朋友,才知道魏兄其實學歷不高..
一個人為了熱愛而要學習更多所需的學識..這一路必倍艱辛......這真是令我萬分佩服..

晚餐中,聽著朋友與魏兄及一位輕航機教練和席桌的朋友,聊談著他們當年的飛行往事,
驚險中趣味橫生的故事讓我聽的很嚮往,只是我有懼高症啦~呵呵
對了,那天經魏兄的表演傳授...哈~原來燒酒雞的吃法也是有功夫的唷~哈哈..
那天我身體不適,無法與魏兄盡飲真是一大憾事~ 下次找他去乾杯~ 呵呵!

關於輕航機我是一竅不通..心臟也沒那麼有力 ~
那天沒帶相機,將就著手機照囉~
照片拍的不好~大家可以到魏兄的部落看輕航機美照唷~
對輕航機有興趣的朋友可到魏兄的部落格參觀
http://tw.myblog.yahoo.com/jw!r27GIO.GER70DFZrJxrYZLMst8Yo/

沙洲傳奇  了解更多請前往魏兄部落格
輕航機01.JPG

第二代沙洲傳奇
輕航機02.JPG

可愛的旋翼機
輕航機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