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一年又將近尾聲,昨夜裡又是漫長的一夜。
最近幾年來,每逢年底都常常陷入失眠狀況,

年紀越是增長,壓力也隨之加大。

回頭思索著自己又漫步蹉跎了一年光陰,

沒什麼成長,也悶了一肚子氣,真是不順遂的一年。

運勢不遂、遇人不淑、忙碌到焦頭,反而顧此失彼,自許成長一無所進,真的遭透了 ><

 

這個社會做人真的不能太好說話,太好說話久而久之他人索求總是覺得理所當然,
反造成自己本身難以回拒,因為別人習慣了開口,自身也習慣了允應。

為何無私總換來....感受到不誠懇的對應
久而久之....只好逆著自己個性去試著拐彎的回拒。

然事後吾對己那總面目可憎的感覺襲潰心頭....有多難過.....唉〜迷惘!

人與人的相處其誠懇與否!?是騙不了彼此感應知覺,

錯就錯在你虛偽技巧太糟,而我卻又細膩敏感....

我品嚐不到(義)的層次,只好以低溫的態度來萃取..

雖然水味重了些,但趨於淡味比較不會讓我流失骨質。

 

不再是以往的溫度,你也感受的到!

幾次過後〜你試著提升技巧,令我一時情迷!

我也熱情的用心沖煮,然而最後還是得到一杯外表美觀的假貨!

在我口中,是更令人做噁的一杯農藥...

你已毒死了我的心....死掉的心通常是冷的......

 

一頭白髮、流逝的光陰、失尊受創的心神,你們都沒見著。

如此經歷所得心血全部無私的分享...而你們...唉!

 

朋友!虛偽是不長久的......

(窩心)才能令朋友感動至垂老....

 

這幾位朋友!請與我一同的彼此悶心自問吧!

對於咱彼此....我是無愧的〜
而你們呢???

 

今年….我不再像往年一樣一一發簡訊,也沒打電話道賀。

因為我的心比寒流更冷…….

謹在此 默默的祝賀您們  聖誕佳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