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歌邊看歌詞,忽然莫名的一股....不知該如何表述的交雜情緒
就無哩頭的隨手改了歌詞..呵呵~我不會錄歌,否就唱給大家聽..哈哈~
大家就聽歌..看詞吧~

你問在我心中 是否還苦惱
那次風暴 否決股市的好
謝謝你的關照 我只缺荷包
一個人 泡麵煎熬
漲雖然很美妙 卻不能為了指數 又陷了泥沼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主力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上車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股市上 一定會遇到
噴的股出現 天天飆

那次套牢的淚 讓我學習到
如何停利 如何停損 不要
在眼淚體會到 趨勢的重要
買不是一種需要 出是種對照
跌雖然很糟糕 卻不能為了攤平 又陷了泥沼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量價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主流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股市上 一定會遇到
噴的股 出現

你願意為了哪一支股 買進去多少
然後損利多少已設定好
當我想清楚的時候 我就算已經準備好
放手去買 海闊天高
喔.喔.喔.喔~耶.ㄝ~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量價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主力的擁抱
我相信在股市上 一定會遇到
噴的股 出現
----------------------------------------------
回想起2007年的五月初是我平生第一次買股票,
對於股市完全一無所知的我,當時也一路跟隨到指數高點...
9859(走吧~我走~)..彷似說明了一切......XD

在當初一片看好聲中,標準散戶的我亦抵不過人性的貪婪,
於是陣亡在風暴中...粉身碎骨...屍骨無存 >.<
到今日生活上還頗是羞澀唉~

最近股市挺是火熱.又發現到平常不買股票的人,都齊聲討論起來....
這般的熱騰的景象依稀尤存腦海........

投資之神(巴菲特):
當別人恐懼的時候,我們更要學著貪婪。當別人貪婪的時候,我們更要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