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把咖啡建立在金錢上,所以只要能令他賺錢的,在其心中就是好咖啡。

有人把咖啡當成藝術,所以能傳達他的認知與想法,在其心中就是好咖啡。

有人把咖啡當成蠻牛,所以只要能令其撐開眼皮,心跳加速的就是好咖啡。

有人把咖啡當成趕流行,所以只要手中能時尚的捧著一杯,就是好咖啡。

有人把咖啡當成吃苦等於吃補,所以一杯似如苦藥的滋味,就是好咖啡。

有人把咖啡的最優認定,托付於美國佬的文化口味,所以一杯美國月亮標準的味道,就是好咖啡。

有人把咖啡當成身分地位的象徵,所以只要價碼高的,哪怕是動物拉出來的屎,也是好咖啡........
總而言之有太多的好咖啡〜

 

這幾天,我一直在思考當初想藉由寫部落來分享我對咖啡的一些所遇及所知的那股初衷。然而這份初衷並不應該是建立在批評上來突顯我個人對的咖啡理念,畢竟這世界萬千,況且若是將咖啡視為藝術則必衍生派別,從古至今只要有派別之分則必產爭端,這種無謂的爭端恐怕換來的只是令人精神無味且身心疲乏的嘴炮戰,而且也與我的初衷有違。

 

我想…從今後我只單就述述個人對咖啡的認知及想法,傳達我個人對咖啡的理念角度,其它的就隨緣吧〜所謂合者言歡,歧者歡顏,則世無所憎也。

 

咖啡是快樂輕鬆的事!.......無奈世間事的美麗總是由於醜陋的襯出,只願自己心佇央處靜,任其兩極之激盪而粹煉自我心神。

 

在我心裡..................咖啡蘊含著  是一種人生的態度...........
你欣賞它的角度其實遠至反映出您的人生歷練......近及顯露您今天的心情 ^^

咖啡這一門...........無孰對孰錯,只有感同的契合 與 認知的異離之二者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