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的地震造成了屋外瓷磚龜裂且搖搖欲墜,很擔心小朋友出入時遭到殃及,於是向管委會報修.

沒想到主委一別以往的龜速在隔天就找來工人維修,只是維修品質有夠差勁,竟然只是將它隨便的
用速力康來黏著貼回去,我用手指輕敲瓷磚它傳來的是空心的聲音,
而且破裂的瓷磚也沒換下,我看
了都快暈倒.於是我再次反應,也請主委來瞧瞧這樣離譜的施工品質.

這主委大人不知道是官做太大還是瞧不起一般老百姓,竟然用很不削的急著離開的趕火車態度,

以敷衍的言語說,這沒關係..會叫工人弄好..................................................

我心想,這樣的態度肯定搞不好事情,因為它的態度根本就是在敷衍.

 

隔了兩天,就在今午我剛好在家正準備煮杯卡布,聽到門外一陣吵雜於是由門視孔往外看,看到了主委與
工人.    
我心想~嗯..動作很快,主委應該知道我那天對他說的安全訴求,希望能趕緊搞定,於是我就沒開
門去當討人厭的監工員.    
享用卡布後由於我太專心於收拾清潔機器,所以沒發現到外頭的施工聲早就
停止,當我準備出門去好友的店走走,一開門映入眼簾的這幕讓我氣炸.....
第二次來施工(今天)....本以為上次施工後我再次的反應會得相互的回應..
沒想到竟得到這樣的施工品質簡....直是晃點><
瓷磚01.JPG 瓷磚02.JPG   

鋒利外露的瓷磚角,高度剛好我那可愛女兒的頭部 ><  問題沒解決反而製造更多危險~唉
瓷磚03.JPG

瞬時我腦海裡的怒言...現在是怎樣,這爛社區老是欺負古意人,A錢那麼兇,管理室老是聚眾喝酒,三更半
夜吵的要命.  這社區
歷史紀錄上有主委被告貪污,也有公款出借管理員的扯蛋事,這社區被一些人把持
住為所欲為,以前一些有識者起義抗爭,
到後來還是被搞到無奈的搬家..這一區的房價就只這社區沒漲
反跌,完全是因為臭名遠播.........

十多年來我準時繳管理費...知道這社區爛我從不出席參加開會(參加也沒用,抗爭的人都沒好下場..三更
半夜會有人滿身酒氣的來按你家電鈴,找你泡茶聊天跟你平合的談社區的事,但請問這種精神轟炸你能
撐多久)
,今天我是傻子拿錢讓你們花不坑聲的,但至少這一點小事你們也要做得漂亮一點吧~吃銅..吃鐵
吃塑膠配阿魯米......也太扯了...

心頭的怒火引領我的腳步到了管理室,見到主委我開口就罵..現是怎樣..這爛社區吃人不吐骨頭啊!請查
一查我哪時沒繳費!哪時參加開會!      XD
錢無悔的繳,從沒給你們這群狼找麻煩,但你們也要吃得漂亮
一點,這樣不吐骨頭太扯了.這裡從以前就流行有吵有糖吃,這習慣據我所知無論換了幾朝代倒是沒變呀!
我現來吵了,不高興的通通來沒關係,因為你們太扯了,我已經說過這關係到安全,上次我也當面跟你說的
很清楚,小朋友出入很危險,看我古
意就要敷衍,那你們就大錯特錯了..

 

我的惡臉看起來可能有發揮作用,哈~我只是把我年輕時的那副表情般出來而已..主委借詞說他沒有去看
現場也還沒簽收,所以不滿意可以再弄好...

我實在不想說,剛剛你明明就在現場,遇到壞人就裝傻是你們這群人的作風...唉~

見他低聲的態度於是我做樓梯給他下,我說你這說詞我先接受,但請你也接受一下我的訴求,這瓷磚有安
全上的問題,
要做就做好,這是你的職責,倘敷衍了事改天出亂子,請問我找誰負責?是找你是吧!?

他只有唯一說詞...一定會弄好.

 

我回到家,過了一會兒主委來到門外,我應了門瞧見他帶了尺來量瓷磚的面積,這次他的態度我能感受到
誠懇了,    
於是我也跟他說,剛不好意思因為你看這施工,所以我真火了,因此請多包含,不過這事真的要
弄好,安全最重要....他也答應一定弄好....

我回到屋裡,小朋友問我說,怎一下罵人一下又說不好意思,於是我藉機會告訴小朋友,當別人有尊重你時
你不可咄咄逼人,要給人樓梯下,也給自己樓梯下.
再者我去罵人來解決事情是因為我書讀得不高,所以只
當笨蛋莽夫,如果我書讀得高,我不用罵的,我會用大多數人認為難纏的方式來表示訴求,所以多讀書以後
才不會跟你老爸一樣沒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